赵下千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all太】文豪野犬是个什么辣鸡游戏?!(论坛体)(二)

对不起我原本打算卡0点发的,但那会我还是没有码完(枯了)

对不起我废话太多了,游戏设定讲得乱七八糟的,我都记不得(x)

以及,大概国庆几天会日更(?)

——

L67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之前就说了,二周目的时间线上比一周目的早,所以此时的中原中也(也就是“我”)还是一个超级美味(x)清纯的小少年呦~

L68 小萌新

  (大大突然变态?!)

L69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可惜了,不能自己攻略自己,不然我就……嘿嘿

  咳咳,讲正剧,正剧。

L70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二周目一开始是很老套的一个明媚的早晨起床,然后会有两个选项

  1.真是一个明媚的早上呢,先去“羊”的会议室看看有什么需要我的“牌”的地方吧

  2.唔,肚子饿了,这个点大家还有好多人没有起吧,去便利店买点早饭吧

L71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选“1”的话就会发现“羊”的主要成员们好像在争执什么,可以选着过不过去过去劝架,如果选去的话会让两波人不满得停下争吵,但是就是有一个黑色的条条(游戏里有一个关于羊的经营板块,在最上面除了黄色的财富和蓝色的基地受损程度再之后就是这个了)   Ps:经营系统的话我并不介意多搞,毕竟“羊”的人真的emmm(不透剧了)

L72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那个黑色的条条是没有官方名的,因为在每个人,每个地方的体现都是不一样的,不过在“羊”这里我们一般叫“不信任值”的。对没错,就是这个鬼东西会涨!会涨你知道吗?!

L73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真的,中也小天使那么好的一劳模,那群人竟然还会对他涨那种东西?!真是……气死我了!

L74 小萌新

  唔,给大大递水消消气

L75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谢谢萌新,我们继续讲。

  然后你选不管的话,有“假装不知道地走过去”和“悄悄地走过去”,选前面一个的话还是会被来过去触发刚刚我讲的那个。选后面的是会“羊”其他成员发现被叫去评理,还是会发生71,72楼说的结果的

L76 老虎和绑带更配呦~

  Woc,我不就去码了个粮吗!怎么就有新人来了!

L77 老虎和绑带更配呦~

  (拉横幅欢迎萌新!)悄咪/咪:萌新,我和你讲呦!千万别轻信乙女,特别是她的ID!她现在不仅是个腐的,还见谁就卖谁双黑安利∑( ̄□ ̄;),她已经不是当年横滨湖畔捞到太宰先生会因为他的颜而尖叫的女孩了——所以萌新来听我的敦线吧!敦是一个超好的孩子!可不像摸爬墙女家的什么中中会家暴,也不像隔壁黑色洋装怪那样汉痴!

L78 老虎和绑带更配呦~

  他是一个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级好的男孩子!尊敬有礼(不涉及太宰先生归属问题的时候),照顾前辈(太宰先生),还会帮前辈(太宰先生)完成工作还随便跑腿!

L79 小萌新

  大佬们的圈子好乱啊,该说不愧是大佬吗!(雾)

L80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回看一下前面的70楼,如果选2去便利店的话,可以碰到一个穿黑色西装外披一件略大的黑色大衣,头发有点蓬,五官清秀,但是身体露出的部分大都被绑带绑着的少年正惦着角去够什么东西。

  然后这里会得到(CG图.孩子气的垫脚),并且“我”(中原中也)对他的好感度会涨!你t*m的知道吗!“我”(中原中也)对他的好感度涨了!

  当时一脸懵b,这不是个攻略游戏吗?!攻略游戏不是“我”攻略帅哥美女的吗?!为什么“我”反而被帅哥攻略了?!

L81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然后“我”(中原中也)就会走过去帮忙拿(这里是不可以选不过去的,因为中原中也的人设有一个是“善良的好孩子”???),但是尴尬的事发生了……中也比那个少年还要矮来着的……所以get了(CG图.来自一米五伸出的援手)……

  所以最后恼羞成怒用了异能力.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把东西去了下来,get了(CG图.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的多重用法·其一)

  然后……好多蟹肉罐头下来了,但会很迷得get少年的警惕值???不过还是会有(CG图.少年.被蟹肉罐头包围的快乐)

  真的超想吐槽……

  为什么“羊”的人那么不配吗?!那么久一张CG图都没有,但太宰(保持神秘感,所以要划掉)少年那么简单就3张?!这怕要不就是官方亲儿子要不就是中原中也真爱吧?!

L82 小萌新

  好可爱的男孩子!这就是太宰先生吧!(话说大大这是论坛啊,你写“划掉”我也能看见的啊)

L83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回复L77:滚!什么鬼ID,明明中原中也才更配太宰治吧!双黑是真理啊!

L84 小萌新

  (乙女大大没有对老虎太太的前半句进行否定诶……)

  大大们!冷静啊!Σ( ° △ °|||)︴(为什么会有种他们要撕起来的赶脚)

L85 (^v^)

  萌新君要习惯啊,这已经是我们这个区的特色了

L86 小萌新

  回复L85:???

L87 (^v^)

  就是什么敦太芥太国太陀太森太社太乱太太太撕b(为了谁更配太宰……)

 

评论(6)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