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下千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fate阅读体]爱与希望的故事(二)

头好晕,我到底在写啥

短小快乐

涉及剑莫亲情向

——


[  “哒哒哒”,一个与阿尔托莉雅面容相似的少女正和另一个棕色的头发如狮子般狂乱的男人并肩前行着。


  “小心啊,那扇巨大的门的对面传来了一阵阵的恶臭。” 


  金发少女向男人提醒道。


  “是对你的挑衅怒发冲冠了吗? 你要负起责来啊。”


  “那是当然得啦,我会打倒王的,不论何时都是叛逆者。”

  

  “真有说服力啊。”


  男人感叹道。


  “嘿嘿嘿。”


  少女笑了笑,有些对自身骄傲也有些被人夸的开心。]


  “莫……莫德雷德!”


  阿尔托莉雅惊讶地看着屏幕上的金发少女,神色有些复杂。


  “小莫?!”


  这是迦勒底两人组。


  “欸!那是莫德雷德!但是莫德雷德不是男的吗???”


  韦伯差点要跳起来,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还有教科书又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她们都是男人的呢???


  话又说回来,亚瑟王是女人的话,那莫德雷德又是怎么来的?难不成是亚瑟王生的?


  吉尔伽美什也兴致冲冲地看着阿尔托莉雅和屏幕上的少女,梅林那家伙竟然有能力让女女生子了吗,不行啊,好好奇啊,想开千里眼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哦,之前一直忽视的,亚瑟王,你是女人的话,莫德雷德怎么来的?你生的吗?”


  伊斯坦达尔凑上去问道。


  “……”


  阿尔托莉雅以沉默回应,拒绝回答的意思很明显。


  藤丸立香默默开始思考如果自己去问小莫这个问题,自己被打的可能性。


  [“喂,等这次战斗结束后,来开个庆功宴吧?”]


  “庆功宴吗……莫德雷德他,不,「她」在卡美洛的时候从来没有参加过庆功宴啊。”


  或许是为了隐藏身份吧,阿尔托莉雅想到了在莫德雷德主动找她表明身份前从未摘下的头盔。


  “亚瑟王,你这样可不行啊,怎么能让将士从未参加过庆功宴呢!庆功宴可是拉进王与臣子间距离的最好方式。怎么不情愿也要把她硬拉过来!”


  “你这样未免太不进人情了,征服王。”


  阿尔托莉雅皱了皱眉,不赞同道。


  那边的大屏幕可不管他们在说什么,播放还在继续。


  [“那我到时候就要去红酒店。然后这么说:‘把最好的红酒给我们的王拿上来不然的话,我们的王可就要破坏掉这家店了。’ ”


  “你是想要把我捧成醉酒之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醉酒之王好像也不错呢,但是吾觉得要是论这个名号的话还是吾比较合适呢!”


  醉酒之王……?莫德雷德她就这么想当王的吗?阿尔托莉雅揉了揉眉心,但是以前在卡美洛的时候从没有见过谁和莫德雷德关系这么好的。还有……莫德雷德她,原来是这个性格吗?


  屏幕上的少女阳光开朗,与她记忆中那个阴暗激进的莫德雷德完全不一样,要不是那张一模一样的脸她怕是完全不会把这两人联系起来吧。


  “现在的王也太简单了吧,仅凭这种程度就想当王?”


  “欸,小莫你冷静啊!”


  藤丸立香抓紧在口袋里强烈震动的金色卡牌,防止其飞出去,“刚刚不是你自己说不要出来的吗?”


  卡牌抖得更厉害了。


  “啊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藤丸立香无奈得把玛修的盾拿了过来,将那张画着金色剑士的卡牌放在上面。


  一阵令人肝疼心脏疼的音乐响了起来,卡牌也飘了起来。


  「英灵召唤」


  随着一道金光闪过,原来上面的剑士变成了一个与刚刚视屏上面容一致,只是穿着更暴露的少女。


  “Saber,莫德雷德驾临,父王……”


   少女习惯性地想要说出召唤词,说到一半才猛然改口。


  “莫……莫德雷德卿。”


  莫德雷德:父王跟我说话了!(惊喜)


  “是!”


  阿尔托莉雅见其不自知,只好把盔甲上的蓝披风拿了出来,给莫德雷德盖上。


  莫德雷德:父王给我披上了她的披风父王给我披上了她的披风父王给我披上了她的披风(震喜!)


  阿尔托莉雅看着莫德雷德除了重点部位其他什么都没有遮住的衣服沉默地开口解释道:“穿得太……少了。”


评论(25)

热度(47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