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下千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fate阅读体]爱与希望的故事(三)

失踪人士悄悄回来转转(再不码点字,姬友真的要帮我挂享年xx岁了x)


对不起!这段时间太忙了呜呜(之后估计依旧很忙x),我真没有想到可以这么狠,上学期间半个月放不满24小时的,哭哭


and以及多久没有更文也就差不多多久没有玩过fgo看过fate的粮了,可能人物会比之前还要ooc预警!


本章剑莫(亲子向)指(阿尔托莉雅和莫德雷德)

——


“诶?”莫德雷德自是没有想到自家父王见到自己的第一句话竟是这样的,但她闻言还是低头扫视了一翻自己的打扮。嗯——说实在的她真的不觉得自己穿着很暴(露来着,但自己父王说暴(露了——那肯定就是穿(着暴(露了啊!吾王怎么会有错呢!

  不过,莫德雷德摸了摸搭在自己肩头的披风,被迦勒底的几位master控茶毒许久的她心中小人得意,衣服什么的还是不换了吧,唔,或者穿得再清凉一点?


  而此时的阿尔托莉雅完全不知道自己家的骑士心中在想什么,反倒是有些纠结,她到底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莫德雷德。

  诚然,她国家的灭亡的直接原因是莫德雷德,但她一直以来都觉得更多的是自己的问题。再加上她从未想过自己能拥有一个后代,一个——属于她的“儿子”,生前她对她做的只有布置任务颁发奖章,以及否认那孩子想要成为王的决心,而如今死亡之后化身为英灵的她们再度重逢,她应该怎么办……


  [“成为我的骑士,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在不.列.颠“父子”组纠结的时候,屏幕中的莫德雷德早已到达她最后一战的地点与敌人交锋了,而在她几近落败的时候,那敌人却捧着她的脸如此说到。


  刚刚还在沉思中的阿尔托莉雅:哈?等等,你们刚刚不是还在打架吗,怎么我就想了一会怎么对待我家孩子,就被挖墙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ber你这是被挖墙脚了啊!”

  伊斯坎达尔好像完全读不懂空气一样的,指着屏幕上画面笑道。


  阿尔托莉雅:谢邀,人在阅读空间,宝具蓄力中 :D

 

  而一旁的莫德雷德急了,本就有些凌乱的金发像炸毛的喵咪一样全立了起来,“喂!征服王!你找死吗!我是不可能背——”

  口中的话语还没有结束,她自己也傻了。背叛,不是早就干过的事了吗。


  [我的愿望……我的愿望……到底是什么来着……]

  

 “回忆杀吗?”韦伯看着转黑的屏幕,回想自己以前看过的番小声道。


  “小姑娘,参加圣杯战争却连自己的愿望都要遗忘掉了吗?” 征服王这次没有调戏自家的小master,反而对着莫德雷德满脸严肃地问,“身为一个王,最需要清楚的是自己内心想要什么,自己的欲:望又在何处,光在这点上你就没有做到,你——不适合做王。”


  莫德雷德这下是真的怒了,眼前的这个人,不仅是先说她要被挖走了,还公然叫她“小姑娘”,更是还说出她“不适合做王”这种话!

  她把小王剑召出,双手握住剑柄,魔力放出!宝具蓄力中,“向吾——”


  “磅碰碰!”金色的漩涡中出现的大量神兵利器从天上射.出,打断了莫德雷德的读条,“喂,杂修们,自顾自地在那边吵个不停,真是没把本王放在眼里啊!”


  “嚯嚯,是金闪闪啊,来比试一下如何?”


  “哦?区区杂修也敢向本王发出挑战?哼,那就让本王见识一下‘征服王’的能耐吧!”


  吉尔伽美什的加入似乎并没有让战火停息,反而是愈烧愈烈了。


  “滴滴滴滴滴滴!”

  听到空间突然发出的警报声,任性的王“切”了一声,放下了只会金色漩涡的动作反而指着那“放学后的小树林”然后走了进去,伊斯坎达尔也明白了他的意思,他转头问:“小master,要和我一起去吗?”


  突然被问到的韦伯吓了一跳,“什什什么?我去?不对啊,为什么你要和他去啊?”


  “这是对吾的挑战嘛!”


  “哈这?……也,也就是说不去不行是吗……好了,我知道了!我和你一起去啦!”


  于是征服王提着他家小master一起走了,整个空间里人瞬间少了很多。


  [橘黄色的天空,绿色的草地,一把端庄的剑就这样插.在一块石头中,而似是缩小版的莫德雷德,就站在这把剑的前面。]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