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下千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all太】文豪野犬是个什么辣鸡游戏?!【论坛体】(一)

论坛体初尝试,字数真好混啊(x)

(讲真,有点想写阅读体)

(^v^) 是统一的匿名

  感觉这一章好没有营养啊,怎么就2k了呢……

——

帖子:文豪野犬是个什么辣鸡游戏?!

L2 喝了这瓶奶忘了那个宰 楼主

  如题

L3 (^v^)

  啊……又疯了一个

L4 (^v^)

  啊……又疯了一个

L5 (^v^)

  啊……又疯了一个

……

L10 (^v^)

  楼上突然走队形?

L11 小萌新

  没有抢到内测名额的小萌新瑟瑟发抖,大佬们这是怎么了?

L12 我是谁我在哪

  这个游戏不要叫什么“文豪野犬”了吧,干脆叫“太宰治和他的后宫们”好了……md

L13 小萌新

  ?!

L14 小萌新

  大佬的ID……

L15 小萌新

  大佬还好吗……?@我是谁我在哪

L16 我是谁我在哪

  谁叫我吗?我是谁我在哪,什么中太森太国太社太敦太芥太的美好爱情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

L17 小萌新

  Σ(ŎдŎ|||)ノノ大……大佬?

L18 半失智的理智君

  楼上上注意点!别吓着新人了!

L19 小萌新

  谢谢理智大佬……但是您的ID……?

L20 半失智的理智君

  别问,问就是为all太的美好爱情而失智

L21 喝了这瓶奶忘了那个宰 楼主

  文豪野犬果然是个辣鸡游戏,这里理智君都和别家的不一样

L22 小萌新

  欢迎楼主大大回来(=^▽^=)

L23 喝了这瓶奶忘了那个宰 楼主

  谢迎,刚刚去冲了一个冷水澡冷静了一下,文豪野犬……文豪野犬这个垃圾游戏!啊啊啊啊啊啊!我tmd竟然还能爱死这个游戏了!!!

L24 (^v^)

  建议楼主再去冲个澡冷静一下

L25 小萌新

  完全状况外???

L26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注意点发言啊,这里还有新人呢!

L27 小萌新

  终于有大佬愿意理我了吗ヾ(✿゚▽゚)ノ

L28 (^v^)

  萌新小朋友!对不起!毕竟我们这好久没有新人了!

L29 (^v^)

  回复楼上:没有新人的原因你们难道不心知肚明吗?!不就是因为一个两个内测的都疯了搞得新人都被吓跑了?!

L30 小萌新

  诶!原来是这样吗!“文豪野犬”这款游戏我关注好久了,但因为这段时间开学,而且学校是全封闭制的所以几乎什么都不知道了(゚⊿゚)ツ

L31 (^v^)

  萌新君没有得到内测吗?

L32 小萌新

  诶!楼上的大佬是怎么知道的啊?虽然我是关注了很久甚至一回来拿到手机就疯狂看官方消息看私信什么的,可是我没有内测机会是真的( ๑ŏ ﹏ ŏ๑ )

  大佬们,大佬们可以给我讲讲游戏内容吗(。í _ ì。)真的真的超想知道(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L33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摸摸楼上,我先来讲吧

L34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首先,去tmd官方信他个鬼头!神的高自由游戏,可以当乙女或者男性向等行类游戏玩!本小姐就是冲着乙女向去玩的好吗!自那天偶然看到“文豪野犬”的官宣上的精美画质和官方所谓的“可以当乙女向游戏玩”,我就在电脑前守到一周前!

L35 (^v^)

  同楼上

L36 (^v^)

+1

L37 (^v^)

  +2

……

L51 (^v^)

  +10086

L52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然后,一周前,我,如,愿,以,偿,得拿,到,了,内测名额

L53 小萌新

  嗯……嗯,然,然后怎么了?(瑟瑟发抖)(逗号逗得好惨人啊Σ(°Д°;)

L54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然后?啊,然后我十·分·开·心·地打开了游戏:),游戏是第一视角的:)

L55 小萌新

  第一视角不是很好吗?会更有带入感吧?

L56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是啊,是很好啊,可是那个“我”得不是一个男的啊!!!

L57 小萌新

  !!!

L58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然后我肯定要找官方要说法嘛,结果我刚刚把那个“中原中也”(我的主视角的角色的名字)的人物信息发过去(玩家过了新手之后可以得到主视角人物的基本信息的),官方那/不/是/人/的/东/西!说什么,“因为是内测,所以给的角色是随机的,而且是高自由行游戏,所以主视角也是可男可女的”,我skdvrhxjxk xjknxjxjbz

L59 (^v^)

  和楼上友好握手,我tmd也是,不过我的是一个叫“国木田独步”的侦探(虽然看着不像?)

L60 (^v^)

  讲真,我是冲着耽美的可能性去的,结果给了我一个叫“泉镜花”的妹子当主视角???这官方纯心搞事吧?!

L61 小萌新

  小声:其实我耽美言情都可以。所以有没有大大能给我讲讲攻略内容啊(>y<)

L62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就冲这就我们两没有匿名……感觉得我先来啊……

L63 小萌新

  期待ingヾ(≧∪≦*)ノ〃

L64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先从我这里打的二周目剧情说起吧,毕竟二周目的时间比一周目时间线早

L65 (^v^)

  二周目……我记得这个游戏得每一周目的剧情全打完了才能开下一周目的吧?!楼上你叛变了大乙女啊!

L66 信他个鬼的乙女游戏

  呀,怎么就66楼了呢?65楼呢?不管啦,我们继续说(划掉)那些年那双黑那些事(划掉)“文豪野犬”的蜜汁剧情吧(≧ω≦)/

 

 

评论(2)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