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下千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All太】黑泥满满梦魇君(序~三)

今天作业写完得好早?突然想码文但奈何坑太多……然后基友和我说我小绿书的文,于是我就……修改二发lofter,注意:小绿书内容并未修改!其实整篇文也就写了一点点……其实这篇文也算是我对港黑时期宰的一个尝试吧,突然发现除了这篇好像就没正经写过港黑宰无论青时还是黑时……

花了1小时……好像也没有改得怎么样啊……fate的设定可能会有记错成分……如果有就请当做私设(不想改了✘)

☞半梦魇太宰设定

☞文豪野犬,FGO联动注意!

☞All太注意!

☞每段前有本章CP避雷!


——


[似乎很中二的一章?]

(序)

  

20世纪末,也是一个神秘几近消失的时代。

  

  对,“几近”,因为实际上,神秘从来都没有消失。


“你真的决定这么做了吗?”


  被花海包围着的高塔之上,穿着中世纪服饰的男子如此问着。


  “就如同刚刚所说的那样做吧。”与男子面对面站着的女子抚了抚自己连体白色长袍上的褶皱,毫无感情地最后看了一眼男子手上抱着的大概连十岁都没有的男童就头也不回得就走了。


  “啊啊,所以人情什么的真的很麻烦啊!梅林哥哥我啊可是最讨厌用那种麻烦的魔法了,「抹除他非人的样子」再「把他送回人类世界」,还棒读什么「梅林你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吧」……真是讨厌啊,虽然很讨厌念咒语,但被小姐姐变相地夸了之后还不好好工作就不行了吧。”


  语毕,男子也开始吟唱起了古老而悠长的咒语。


  语调轻喃,但是仔细听,就会明白,那,绝对不是人类所能发出的声音。


……




[内含森太?]



(一)


  森是一名医生,目前正在经营着一家小小的医馆。


  不过这家医馆有点特殊,是一所主要接收里世界人们的医馆。


  不是很贵的治疗费用和身板柔软(相对于大部分里世界的人)的医生,森这里倒是成了很多里世界人会选择去治疗的地方。

 

  虽然在这个医馆很多人只是治疗手术结束了就走,但更多的人会选择暂时在这里休息停缓一下,这也导致了森这里成了一个小小的情报收集所。


  理所当然地,也经常有人找上门来。


……


  “辛苦你了,爱丽丝酱~”看上去30岁左右的医生看着面前身着红色小洋装的小女孩一边飘着小花一边说道,“不愧是我的爱丽丝酱!真棒!”


  女孩插着腰头仰起看着医生满满的嫌弃,“林太郎不要用这么恶心的表情看着我啦!”


  如果不看小女孩面前的堆着的几个浑身肌肉的男子的尸/体,这在外人面前就是赫然一副傻瓜爸爸和他的女儿的画面吧。


  “呜啊,爱丽丝酱~真无情~”医生好像对女孩的嫌弃习以为常了,就这么抱怨了一句就换了话题,“说起来这是这个月第几件了?第二?第三?”


  “是第五次啦!笨蛋林太郎!”


  “原来已经发生了那么多次了吗!”医生看上去有点惊讶,随即他的语调又变得失落,“啊……这次重建又要花多少钱啊……”


  “我已经尽量避免伤到医馆了!”女孩不满地嘟起了嘴。


  “嗨嗨,我知道,爱丽丝酱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啊,爱丽丝酱,我们,好像真的,没·有·钱·了!”


  “唉!”


……


  “都怪笨蛋林太郎啦!怎么还不去找份稳定工作啦!害得我们现在得在这里吃方便面!”女孩小拳拳捶医生。


  “稳定、稳定工作啊,啊,爱丽丝酱轻、轻一点啊……”医生痛苦并享受着。


  “林太郎,你看,那个是什么?”


  女孩指着不远处河面上的类似与双腿的直立物问着医生。


  “大概……是人?,唉?爱丽丝酱?”


  女孩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跑到了直立物那里,略带好奇地戳了一下不明物,然而就在触碰的瞬间,整个人化作成肉眼可见的金色粉尘然后消失了。


  不知道这时候是不是该感谢上天还是什么,此时这里竟然除了他们就没有人了,这才没有使得没有普通人看到这灵异的一幕。


  森放下手中的泡面,往河那边跑去。


  森发誓他的人形异能爱丽丝的消失绝不是因为收到了什么毁灭性的攻击,并且此时他也感到爱丽丝已经回到了他的体内——还是一种完全可以马上重新召唤出来战斗的状态。不过刚刚的确是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到他和爱丽丝的联系断开了


  ……


  那么,如果他的猜想没有错的话,那个人,可能也是一个异能力者,而且还是前所未闻的穷极反异能力者!


(二)

  

  “咳咳……”


  先是吐出了几口刚刚在河里不慎喝入的水,接着少年醒了。


  森看着少年露出了一个如医生常常用来安抚病人的笑容,“你醒了啊,少年。刚刚在河里看到你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跳呢!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你的家人要不要我……”


  “笑得真假呢,医生。”


  少年的声音轻柔又有一点因为刚刚咳出了许多水而造成的沙哑,要是忽略他所说的内容和过于稚嫩的音色,大概就是情人在你耳边低语的感觉。


  然而,就算是听到这种话,森也不愧是只老狐狸了,只是愣了一下就自然地转移了话题,“我是森,森林太郎,是一名医生,刚刚在河里救了你。你呢?”


  “啧——原来就是你这家伙打扰我自.杀的吗?”少年有些不满,“不过我的目标可是不给人添麻烦的无痛自.杀呢……”说着少年撇了撇嘴,鼓起了脸颊,有些不情愿,“太宰治啦——”


  “诶?”


  少年更不满了,提高了声音:“太宰治啦!……你刚刚不是问我的名字吗……”说到最后又撇了撇嘴,小声地自言自语道,“人类真是麻烦啊……”


  “这样啊,”森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那太宰君你的父母呢?要不要我帮忙联系”他们


  “死了……大概。”太宰直接打断了森。


  “这样嘛,”森上眼皮微微下垂,嘴巴做出了叹气的样子,露出了一个不知道是为太宰还是他父母感到怜惜的表情,“太宰君,有没有兴趣跟着我呢?”


  “呜哇!第一次见面的医生怪大叔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说出了这种人贩子必用话!但是……可以哦。”太宰满屋表情但语气夸张地叫着,但是说到最后语气却突然也平淡了下来。


  “哦?”森原本因为听到他前面的内容而有些不抱希望了,却没有想到对方最后却又神转折,“突然就接受了呢,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太宰君?”


  “欸……医生明明是个聪明人嘛,为什么还要这么多此一举呢?很简单的原因吧。我现在可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孤儿呢,没有人要的话不是进平民窟就是孤儿院,但是我并不是很想去呢,所以只能找一个人求收留了嘛。而且,医生你看中了我的异能力了吧?这样的话就可以等价交换了吧。”太宰治叹了一口气。


  目的被发现了!真是一个敏锐的孩子!但是如果是这个孩子的话,那么那件事情的人选……


  “那么,太宰君——唔,不介意我称呼你为治君吧,我接受了哦,所以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要在一起了呢,多多指教呢。”森看着太宰露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笑。


  然后托着太宰治的腿部和颈部,一个用力就把深棕发色的孩子抱了起来。


  太宰·突然被公主抱·治:……“果然医生就是个变态吧!”


  森·我真的只是幼女控·林太郎:“治君在说什么呢,我攻略目标只有12岁以下的女孩子而已哦~抱你只是因为你全身都湿透了被别人看到不好吧。嘛,如果治君愿意穿女装的话我也不介意把这份爱分给你一点哦~”


  傍晚的余晖洒落在二人离去的影子上,平静安宁,正如那段短暂的日子一样。


  这就是名为太宰治的少年与名叫森林太郎的医生的相遇。


  就在那么很平常的一天,那么平常的相遇了。


  正如许多年之后的少年与某位置顶灾兽的相遇,似乎是平常的,但却一同经历了许多普通人眼中不可思议的事情。


……


  “嘛!所以说那时候的森先生明明对我超好的!现在的这个压榨未成年员工的上司是谁啦!”


  太宰治——异能力:人间失格,现年17的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啊,太宰君。这个组织太棘手了,必须要借助到你们双黑的力量。”


  森欧外——异能力:性./.欲///生活,现港口黑.手.党首领。


  “森先生明明也对那个组织的情报也很有想法吧。”太宰治盯着森鸥外手上的白色洋装口中的语气充满了鄙视。


  “你这个青花鱼不准对首领这么无礼啊喂!”


  中原中也——异能力: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现年17的港口黑.手.党干部。


  “那为什么是我去女装而不是漆黑的小矮子啊!森先生这是偏心!赤裸裸的偏心!”


  “太宰君,中也君,你们两作为港口黑.手.党的最强战力——双黑,而被敌对组织熟知,自然你们的长相也早被敌方熟记于心,所以女装,这种打破局限的方式自然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我也蛮想看的)。而中也作为战斗的一方自然不能穿着这样碍手碍脚的衣服了。而太宰君,套取情报,观察地形这些脑力工作你最擅长了吧。”森·谁知道我有没有滥用私权·欧外看着这个明明什么都清楚却偏偏还要垂死挣扎拒绝女装的青年无奈解释。


  “啧——”早已长成青年的太宰治有着深棕色的短发,白皙的肤色和一双静如死水的鸢色眸子,正是别人口中美男子的样貌,但此时这种孩子气的举动又给他增加了一分可爱。


  还有很适合女装的骨子架,森欧外在心中默默地补充着,这是他早在捡回了当时还只有13岁的太宰治不久之后就实验验证的事实。






[画风突变,立香视角,女攻?奇怪的拉郎又增加了!有暗示的织太!暗示织太!暗示织太!(重点说三遍)]




(三)


  大家好,我叫藤丸立香,17岁,目前的职业是救世主,我现在正式宣布,我恋爱了!


  今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在稀奇古怪的地方,我就知道我又该(划掉)打活动了(划掉)拯救一个新的小特异点了。


  于是跟着感觉走的我带着我可爱的学妹进了宴会。(不要问这么高档的宴会我怎么进去的,问就是魔术警告⚠️)


  然后……我遇到了心目中的那个她!


  小姐姐踩着一双黑高跟,黑色的晚礼服衬着她白皙的皮肤,脸上大概是因为隆重的宴会而上了较重的妆,可是大概是女性的第六感吧我感觉她不上妆会更好看。


  “这里可不是小姑娘该来的地方。”她朱唇轻启扶着不知是酒精作用还是和美人的近距离接触而脸色发红的我,随手从侍者那里拿来了一杯橙汁(看上去像)给了我,再缓缓离去中途还不忘给我来一个回眸一笑。


  这……这这完全被撩到了好吗?!


  对不起,本骂死特就是瞧上了这个美女,传宗接代的这种任务就交给我愚蠢的弟弟去做吧!


  正当我想学一下霸道总裁跟我的学妹来一句“一分钟内我要这个女人所有的资料”,就看到小姐姐在和……一只油腻的老男人讲话(原谅我的量词使用不当,但我真的想用zz形容),老男人的手正不自主地想要附上小姐姐的臀部。


  我拿出了一张某神父最爱的红色的三星礼装往那边靠近。


  正打算出手时,便看到小姐姐半撒娇半拒绝地从老男人的包围圈里出来了。


  不愧是我看上的小姐姐,真棒!


  我顿时满脑子被这句话刷屏,所以并没有看到小姐姐出来时抬起裙角微微露出白嫩的大腿上侧不高不低——再往上一点点就是危险地带往下就达不到效果,和脚上故意玩弄给老男人看的黑蕾丝长筒袜。也自然没有看到小姐姐经过时看我的意味深长的一眼。


  “啊,啊若,小姐姐请等等。”我回过神来时身.体已经追上了那个小姐姐,嘴巴仿佛不受控制般这样说道,“我叫藤丸立香,17岁,我,我看我们年龄相仿可以交个朋友吗,这是我的邮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怎么能这么直接呢,万一小姐姐觉得我太轻浮了讨厌我怎么办啊啊啊,这可关系到我下半辈子的幸福呢呜呜呜。


  不不不,藤丸立香你冷静,这时候应该说幸好没有直接开口提结婚,还有救,还有救……赶紧说点什么来救场啊!


  “当然可以,我叫织田治子,这是我的邮箱,很巧得,同样也是17岁。”少女笑了笑,没有顾忌来者的直接,而是表示友好。不过当说到“织田治子”时好像有一丝古怪的停顿。


  呜呜呜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好温柔啊,至于那什么奇怪的停顿,肯定是我的错觉啦。一向相信直觉的少女救世主这样想着。


  “好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小姐姐存完了我的电话就小跑着走了。


  !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跑起来都这么可爱。


  “前……前辈?”不知何时起来的紫发少女目睹了一切,“要不要先拿纸擦擦……您的口水。”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


  “咳咳。”我赶紧胡乱拿纸擦了几下,嗯,要在暗恋对象眼前展示最好的自己。总之,先把人骗到手在考虑后面的什么本性暴露了啥的。


  等等,我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啊啊啊那只死肥猪(“前辈你说出了!”紫发少女在旁边担心地喊着),忘了和小姐姐说小心——不,什么小心不小心的,我给小姐姐当护卫不就行了吗,那家伙不来也没什么问题,来了就等着让我手撕了吧!


  今天的腕力ex的master也在想着手撕敌人呢。


  嗯……然后书上说这时候要英雄救美,然后就……可以连上三垒,做完领证了!



  [ 小剧场:

  Q:为什么太宰先生不愿意去贫民窟和孤儿院呢?他似乎并不是会介意这种事的人吧?

  A:因为地方环境不是很好,那里的人们哪怕梦美梦都是特别甜蜜的,但是由于过早认清现实和生活所困睡眠时间过短要不就是噩梦要不就是不做梦,来自梅林带大版·在贫民窟带过一段时间·某种意义上的挑食·宰的否定]

(↑梦魇以人类情绪为生,混迹于人类梦境之中)

评论(4)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