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下千吟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文豪野犬阅读体】我们还在……(十)

惯例All太,雷者自避

我终于写一篇文到第10章了,这个视频也搞完了!!!长篇困难户哭了,太艰难了

不过怎么感觉我最近总是喜欢糖衣玻璃渣……

文野阅读体好像鸽了蛮久了吧?我刚刚一边写一边翻前面的,自己弄的设定自己都快忘光了……

改了一下文的名字,顺便把星星去掉了好多,毕竟一个文合集一打开全是星星的图案好像有点精神污染(?)(连这个作者昵称里都有星星


——


  [声音一顿,画面又改变了。


  “太宰治来了”几个大字被加大出现,旁边是武侦宰拿着巨长的粉笔点着,嚣张地露出了鲨鱼齿,奶凶奶凶的。


  下面还有一个拿着《完全自杀手册》的黑时宰在乱跑。


  时不时的还会出现愉悦的白宰和跑到屏幕中央跳舞的黑时宰。]


  敦这次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拿着一张餐巾纸捂着鼻子。


  刚刚还在和敦怼个不停地芥川则是安然地躺在了地上,幸福地晕了过去。


  至于隔壁的「if」众人则是:这个又皮又可爱还有一点奶凶的家伙到底是谁?!


  「国木田」拿着他的《理想》疯狂地重复推眼镜这一动作,口中念叨着:“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所以这是假的,假的,假的!”


  [穿着衬衫脸上没有缠绑带的太宰举起一只手喊着“yoyo!” 并一手推开了房门,“失礼啦!” ,里面赫然是穿着机车服的少年中原中也!]


  “那家伙,会这么礼貌地喊‘失礼了’吗?!”中原中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太宰那个家伙不是应该一边喊着“中也可是我的狗啊,主人来视察一下房间怎么了”一边撬锁而入的吗???


  旁边的「中原中也」也表示赞同,显然他也经历过不少次这种事情。


  不过“中也可是我的狗啊”这种话自从「太宰治」当上了首领之后,「中原中也」就再没有从他口中听到过了。


  “当然会啦——毕竟我可是很有礼貌的啦,嘛,小矮子听不到也是正常的,毕竟……”太宰比划了一下两人的身高,“这么大的差距的话,那怕面对面说声音传到小矮子那里的时候,估计声能已经被消耗到无了吧。”


  中原中也们黑了脸,这家伙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想揍呢!

 

  [太宰进门后并没有跑到中原中也那里去,只是在中原中也身后开始蹦迪。]


  “太宰先生好可爱啊,但是这么作妖的话……”敦压低了声音“会被打的吧……”


  “嗯?敦你在说什么呢?”


  “啊,不不不太宰先生,没什么没什么!”


  “小矮子怎么会这么平静地继续打游戏呢?快点啦,露出更多的有趣的表情啦~”


  太宰顶着可爱的表情说出了超恶趣味的话呢。


  [“dadada”太宰自己在那边玩得超开心的时候也不忘悄悄地看一眼中原中也的表情]


  “对上了……”敦看着这边刚刚说出了超恶趣味的话的太宰治和屏幕里自己玩得超嗨还要抽空看一眼中原中也的太宰治默默吐槽着。


  中原中也们(危):这个前搭档/首领我可以打吗?


  “警告警告!此空间内禁止打宰!其他人要打架可以去隔壁小树林去!”


  白色光球突然出现,随着ta的话一个写着“放学后的小树林”的房间出现了。


  “切。”中原中也们表示不爽。


  “哦呵呵,小矮子没办法了吧~”


  “青花鱼!看我出去以后!”


  中原中也暴躁地立flag。


  「中原中也」在一旁没了声。


  ……


  “太宰是无聊了吗?”


  此语一出,全空间的人都往说话的人看去。


  是「织田作之助」


  “唉?织田作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感觉吧,那个太宰就像一只没有主人陪玩的猫呢。”


  “才不是猫呢!中也也不是主人!中也才是我的狗!我才是主人!”


  “嗯。” 


  「织田作之助」也没有反硕,只是揉了揉太宰治的头。


  明明成年很久了,却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呢,太宰。


  或许,在另一个世界我们确实是朋友吧。


  盯——


  盯——


  盯——


  空间一众人盯着「织田作之助」和他放在太宰治头上的手,甚至其中一大部分发出了幽怨的我也想摸的眼神,「织田作之助」也像没有感觉到一样,也不拿开手,就这么揉着太宰的头。


  “如果出去以后还能见到的话,无聊的时候可以来我家玩,我家有很多小孩子呢。”


  「芥川龙之介」一听这话整个人都要被吓褪色了,要知道「织田作之助」家的才不是小孩子,那一个个的都是混世魔王啊!


  太宰治鼓起腮帮子,是想和织田作在一起玩啦!


  「织田作之助」:顺毛顺毛~


  [太宰依旧在那里自娱自乐地唱歌跳舞,累了就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就继续,玩得可开心了。]


  国木田独步,手快话不多,一个小相机已经没有内存了,赶紧又用异能力造了一个出来。


  [中原中也终于慢慢回头了,但头上的“#”和奇异的红色纹路清晰可见。


   “啊!”似乎是太宰的惨叫呢。]


  

  那个纹路,怕不是开污浊了吧,安吾擦了擦脸上的冷汗。


  “中也君好厉害呢,能对那么可爱的太宰君坚持那么久,直到片尾才回头。”


  “boss……”


  “小矮子的身高和智商都拿去喂武力值了吧。开污浊也没有用啊!反正一碰到我就会被‘人间失格’掉的。”


  今天的太宰治依旧在中原中也的雷区上蹦迪呢。


评论(13)

热度(49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